13.jpg

本以為Mini Harrods只有復活節和聖誕節兩個檔期有大活動,

沒想到也有以開學(Back to School)名義的小朋友活動!

(其實也對,開學要買新衣新鞋又剛好換季,其實是搶錢的最佳時機)

1.jpg

今天安排地很緊湊,先是去了V&A看展覽和玩水,再坐公車來Harrods參加下午活動! 

一到那邊第一攤就是包包品牌的裝飾餅乾活動! 恰巧當小M的下午茶~ 

2.jpg

成品和sample相差甚遠,不過小朋友沒在care這個,只要能吃下肚都開心!! 

4.jpg

接下來是佈置筆筒的小活動,這Idea實在是很簡單但效果很好! 

就是自己選一些紙膠帶隨自己喜好貼在罐子上就是了! 

難得看到那麼多紙膠帶我眼睛都冒愛心了,店員見到我那麼喜歡的樣子

主動說"那媽媽自己要不要也裝飾一個?"

我也是很不客氣就坐在那和一群小朋友一起裝飾罐子!

不過我覺得大人就是想太多要怎麼配色.... 反而選甚麼都不對,弄出來我覺得沒小M的漂亮XD

3.jpg

PS: 小M這不經意翹小指的動作和我簡直一模一樣,遺傳真的很可怕! 

5.jpg

另一個佈置筆袋的活動也是超簡單效果又好,這應該是小M今日最愛的活動

因為有很多紫色粉紅色系的星星,獨角獸,女超人....的貼紙可以貼! 

6.jpg

7.jpg

14.jpg

接下來是Stella Kids的攤位,這裡榮登今日最用心的活動!

先是有設計個背板,店員會幫小朋友用拍立得拍照,之後會幫你貼在小本子上面! 

那本本子裡面有貼紙,還有不同的小活動,可以連點點或設計漫畫... 

最後還會給Stella Kids的迷你帆布袋讓你裝起來帶回家! 

 

 

8.jpg

再來是Burberry的櫃位,榮登今日用心度的第二名,上次Easter活動就對它們印象不錯,

感覺他們有用心為不同的活動設計不同的素材! 

9.jpg

呼應back to school主題,這裡提供了所有文具學校用具的印章,讓小朋友在方格紙上隨意蓋章,

是個簡單再不過的活動,但所有素材質感都特別突出! 

10.jpg

接下來是今日用心度比較差的Fendi, 有了上次Easter的經驗,

大概能歸納出Fendi就是用一些平時文具行買的到的craft kits和幾張Fendi貼紙交差! (而且貼紙常常短缺)

不過這裡的小姐特別友善,旁邊還有Candy bar,是他們最加分的地方! 

(但今天既然小M沒發現那邊有糖果,我們就混過去,免得她又吵著要吃!)

11.jpg

12.jpg

最後一攤是Loro Piana的櫃位,那裡就是一些簡單的著色活動,

不過最大亮點是結束後店員會給每個小朋友一個goodie bag,

裡面有一片兔子小餅乾,一束蠟筆和幾張著色卡,讓小朋友回家後還可以繼續玩! 

(而且蠟筆還是caran d'ache的高檔貨)

 

活動結束母女倆心滿意足的回家,回家小M很興奮地介紹她所有的戰利品給她爸聽! 

回想起來我今天出門好像除了交通費,好像沒有花到半毛錢耶,

還是在Kensington這種高級地段,真是太神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