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嬤快回台灣了,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周可以一打一戴小孩出去的機會!

明明看BBC今天應該會是陰天才是,結果一路幾乎都遇到大小不一的雨,

雖然小M蠻配合,但拿雨傘又拿大包小包的好狼狽,回家骨頭都要散了~ 

我們同樣坐10:00火車出門,恰巧趕上11:00在Cadogan Hall的免費合唱團表演! 

(前一天晚上才不小心google到的,時間點未免也太巧)

2.jpg

本來以為這種活動應該沒幾個人知道,結果10:50分到,整個場地已經擠滿了人(約八成是老公公老婆婆)

完全沒有位置坐了! 而且因為大門在舞台旁邊想走也無法~ 只好請小M將就坐在我蹲著的大腿看! 

旁邊的老婆婆可能看我可憐,還超好心讓座給我們,我們頓時從沒位置變成第一排搖滾區! 

今天表演者是Westminster Cathedral Choir School的男童們,環肥燕瘦,各種血統都有,

(我整路都在想是什麼樣的家長會送小孩去這樣的學校? 他們的面相看起來真的就是"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的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keK03aZ74

有兩個指揮老師輪流,其中一個年紀比較大的特別強,臉部表情超生動! 

(回家google才知道這是一所教會學校,而且很競爭,注重音樂教育,他們定期也會到教堂表演唱詩歌)

小M似乎還蠻喜歡這類表演,也好捧場的大大拍手,只有快結束時才因為肚子餓開始蠕動! 

但以一位四歲小童來說已是無懈可擊了,散場時剛剛的老奶奶還說她表現好棒! 

我也很開心意外找到了這個活動,免費讓小M來個合唱團初體驗,我自己也長知識了! 

0.jpg

之後搭公車直達我們今天的重點The Shop Up,地點還是在美侖美奐的Chelsea Old Town Hall,

只不過今年好像更大手筆,一入場就發給妳免費goodie bag,裡面還送了竹炭纖維的包巾! 

3.jpg

一到現場馬上先帶小M去覓食,這裡的咖啡區和兩年前一樣美,我們點的carrot cake也相當濕潤好吃! 

4.jpg

6.jpg

這裡的價位偏高尚可接受,只有Babyccino實在太令人失望! 

通常的babyccino都是免費或50p,這裡要賣1.5鎊,我本想這應該是有甚麼特別之處所以還是好奇點了! 

結果就是用小紙杯裝了一些溫牛奶,上面再加些奶泡而已! 連巧克力粉或任何裝飾都沒有,

連我這麼溫和的人都忍不住在心中暗罵這真的是rip off~ 

5.jpg

這次的桌上也是直接鋪上大紙,再加些蠟筆小朋友就可以自由塗鴉了! 

想想小M也長大不少,兩年前她來還什麼都不懂,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對畫"了~ 

 

7.jpg

吃完東西先到旁邊的手作區玩玩,今天這攤LOLA比較特別,是一家Art Box的廠商,

他們定期會推出不同以藝術家為靈感的主題勞作盒,裡面有規劃小朋友可以玩的小活動,

而且這裡附的美術素材都是高品質,也常包含一些少見新穎的素材,

我是不至於花27鎊買一盒,但是創意送禮的好選擇! 

今天剛好畫的是最近很紅的Frida手提袋,有色筆和水彩任妳畫! 

9.jpg

10.jpg

雖然小M是龜速在畫 (而且常把顏料混色),但我還是忍住盡量不要幫她畫,因為我想看她自己的創作! 

她每次下筆也不知道是在琢磨什麼? 不像以前一個顏色就大面積亂塗,感覺現在可以做的東西更細緻了! 

看到她的進步媽媽真的覺得驚喜又驕傲~ 

11.jpg

之後閒逛遇到一攤我好喜歡的遊戲墊廠商Totter & Tumble,整個設計就是既有型又實用! 

老闆人也非常好,除了和小M玩,還送她一塊小樣本讓她帶回家當娃娃的遊戲墊! 

她說她女兒也是快四歲,也正在著迷迪士尼公主系列,而且本名還叫Elsa! 

12.jpg

還在遠處看到了聖誕老公公,兩年前已經和他拍過照了,今年就混掉! 

13.jpg

還找到我的愛店Niddle Noddle,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可愛玩具和小雜貨

小M看上一個塑膠戒指我本來想說這活動三鎊我願意買,沒想到才40p,二話不說掏腰包買了! 

40p就打發小M,讓她整天好開心可說是相當值得!

14.jpg

15.jpg

之後小M還是念念不忘剛剛的手作區,硬是要回去做其他勞作,

剛好換場,這次做的是串珠扇子,這種精細活小M特別喜歡果然是有得到我的真傳! 

16.jpg

17.jpg

The Shop Up結束後順路到Anthropologie幫幼稚園老師買聖誕禮物! 

小M真的長大了,現在也懂得挑禮物了! 

18.jpg

最後又順路到Paul吃了我朝思暮想的聖誕限定版mince pie口味可頌~ 

其實就是可頌裡面包了很甜的葡萄乾醬,味道是不違和,但對我來說還是過甜了! 

 

之後回程感覺走了不少冤枉路,沿路又下雨,一下又遇到小M臨時要尿尿等等,將近五點半才到家! 

這次小M沒累癱,倒是我先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