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嬤這次的倫敦之旅已經接近尾聲,照例要去吃一頓好料的慶祝一下! 

這次適逢聖誕檔期,我想說特別一點不要只是訂普通的3 courses,而是希望有季節限定菜單! 

各大飯店雖然都有推出聖誕套餐,但大多數都只限於24, 25號,要找12月份全月供應的比較難~ 

最後被我找到這間在Marriot裡面的餐廳Lanes of London~ 

今天先生負責顧Ethan,讓我們祖孫三代享受女生時光! 

飯店的地理位置特別好,就在Marble Arch車站旁邊而已,一看到門面就覺得是我的菜! 

2.jpg

我們預約最早12:00的位子,小姐把我們帶位到窗邊的位置,絨布沙發椅完全是我的菜啊! 

(英國人沒吃那麼早,所以帶小孩來一定要約最早的時段,這樣可以得到比較充分的招待)

小M也是沙發椅控,完全不想要坐high chair~ 

3.jpg

給小朋友的水杯,插根黑色吸管+黑色餐巾紙質感頓時提升不少! 

4.jpg

套餐附贈的熱飲我們可以選擇先上! 完全是我和阿嬤喜歡的銀壺啊~ 

此時也把迪士尼公主著色本和babybel使出來,拖延小M時間! 

5.jpg

前菜是有點新意的柳橙蔬菜湯,還附上好吃的麵包! 

(很訝異這裡竟然沒有隨桌附送麵包籃,我以為這是最基本的?! 最後和小姐確認時她送了我們一盤)

6.jpg

另一道前菜是香煎鵪鶉,和梨子味道很搭,吃起來不會怕怕的! 

7.jpg

小M邊吃麵包邊玩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的遊戲?! 

8.jpg

第一道主菜是我們今天最失望的一道菜,首先擺盤就很不美了,感覺可以堆疊高一點讓盤子留白更多! 

雖然我知道聖誕菜色就是這樣,但至少來點蔓越莓醬妝點應該會好看很多! 

而且好吃度也需要加強! 感覺好像是Buffet吃到的水準~ 

9.jpg

第二道主菜就好多了,是Sea Bass加上菇類佐上蠻溫和我們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的醬汁! 

中途還有豎琴表演,算是有為整場加分~ 

10.jpg

點心部分表現就蠻優秀的,雖然真的很甜,但至少擺盤可愛! 

(我了解Xmas Pudding就是這味道,不能怪人家)

11.jpg

第二道巧克力驚喜球是今天的highlight,棉花糖的部分是雪,巧克力球則是聖誕老公公的肚子! 

打開裡面還有爆米花和蘋果肉桂慕斯~ 

12.jpg

小M愛吃又怕巧克力融在手上,賴皮要阿嬤餵XD

13.jpg

由於今天下午茶時段客滿,所以我們2:00一到就被請到隔壁的酒吧區續攤~ 

本來還以為小姐該不會忘記移我們的茶水了吧?

沒想到她為了表示不好意思,特別幫我們準備了全新的茶杯和水,本來不能回沖的茶又幫我們加滿了熱水!

本來我是沒有很滿意他們上菜的Tempo,但這貼心的舉動大加分! 

14.jpg

 

還沒吃到的Mince Pie來這裡繼續吃,加上新的茶水感覺像是在喝下午茶! 

而且我們的位置正對壁爐,完全是我要的氛圍啊~ 

15.jpg

16.jpg

結帳過後大家再到飯店的洗手間梳妝打扮一番,這裡還用Floris的洗手乳也是大加分! 

17.jpg

最後還請了超級友善的飯店叔叔幫我們照團體照,他好專業一下就照好多張而且零失誤! 

還有兩種光線讓我選~ 

18.jpg

本來還肖想大家一起去柯芬園逛逛,我再去剪頭髮,

實際上我們從飯店出來就已經接近三點,時間不夠又被街上人潮嚇到,

阿嬤和小M索性就坐公車回Victoria在車站逛逛就好~ 

沿路都是人潮,聖誕檔期到市中心跑跳真的不是明智之舉啊~ 

19.jpg

一路順著走到柯芬園廣場,人也是爆炸多,每個主要裝飾物都擠滿了人在前面拍照! 

之後順利趕上預約時間,剪了看不出來有剪(但其實還是打薄不少)的頭髮! 

20.jpg

剪完頭髮後再走回柯芬園周邊,高效地幫阿嬤看有沒有可以送人的伴手禮~ 

第一站就是London Transport Museum! 

21.jpg

還看到美麗的地鐵LOGO聖誕吊飾和古地鐵圖騰的家居用品! 

也在這裡成功買到要給安安的禮物~ 

22.jpg

23.jpg

24.jpg

接下來到Melissa概念店瞧瞧,這裡的陳設都很有新意,和米奇合作的鞋款也是超可愛! 

25.jpg

26.jpg

中間還逛了裝修過後的Apple Store(公共空間是逛街歇腿好地方),Moomin Shop(太多人根本擠不進去),

East India Company (女王款的茶罐好美但價格也不可愛)

27.jpg

最後到Royal Opera House的紀念品店逛逛,這裡的選貨就是走女性化+氣質路線! 

有好多東西我都好猶豫要不要買起來給阿嬤送禮但都忍住了

最後買了一個風格獨特的眼鏡盒送給阿嬤,看她收到時開心地模樣我這買得太值了~ 

28.jpg

回家也是排了好久才坐到地鐵,可能我住鄉下習慣了,看到市中心的人潮感到全身不自在! 

29.jpg

晚餐外帶了一杯PURE推出的雞肉麵湯,剛好滿足我想吃點什麼但又吃不下太多的狀態! 

今天走一趟的感想是: 我應該有一陣子不會想再來ZONE 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