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趁IG媽媽Emmy卸貨之前和她見一面,一月倫敦活動真的好少,

多虧有她想出了Saatchi Gallery Black Mirror展+ NAM Play Base這個遛娃梗,對我交通也方便! 

比約定早到半小時到Sloane Square,突然想到還有一張John Lewis咖啡蛋糕卷還沒用掉,

決定快閃去吃一下! 今天的John Lewis人好少,假如我時間多一點我一定會去坐靠窗的位置! 

服務人員一樣人很好,看到我有推嬰兒車就主動說要幫我送餐點~ 

2.jpg

今天恰巧遇上這幾天的唯一晴天,走在沒什麼人的King's Road感到格外悠閒! 

3.jpg

之前學到的經驗,Saatchi Gallery右側入口有斜坡,就不用傻傻地搬推車了! 

4.jpg

這次Emmy選的展覽幾乎以Installation居多,還有一些帶有少許互動成分,

而且整座藝廊幾乎沒有拉繩子圍起來,感覺相當自由! 

5.jpg

Babu整個就好愛Ethan,一直要來抱他親他,但Ethan已經不是幾個月前令人擺佈的嬰兒了,

他現在已經學會反抗,姐姐太靠近他就會開始"快尖叫但還沒尖叫"的樣子! 

說也奇怪,每次和Emmy,Babu出來,就比較不在意,也沒空在意外人眼光,

我們整個坐在藝廊地板聊天,小孩吃餅乾走來走去(但不至於奔跑大叫)

事後回想都覺得假如只有我一人我應該不敢這樣! (是多人壯膽的概念嗎?) 

6.jpg

這張Ethan笑得超可愛~ 

7.jpg

右圖是今天最有印象的作品,那老婆婆的臉也太逼真了吧! 

8.jpg

之後逛了Saatchi Gallery附設商店,這裡雖然不大,但選品也太優秀了,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好勸敗~ 

連小朋友的區都有! (感覺miffy是博物館的常客)

9.jpg

右邊的收納袋也好好看,巧妙地運用線條就勾劃出兩人親吻的畫面~ 

10.jpg

接下來我們走到第二站National Army Museum,趁1:40的Play Base開始前先去覓食! 

這次走到Cafe的裡側發現別有洞天,這裡有一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Chelsea豪宅的景色! 

11.jpg

邊吃我的食物,一邊餵食Ethan,邊聊天,時間有點趕但因為Ethan蠻乖的所以絲毫沒有狼狽感! 

PS: Banana Loaf很紮實好吃! 

12.jpg

進去了play base,因為這邊要收費所以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乾淨人也不會太多! 

Babu一進去就直衝煮飯區,Ethan年紀太小孩不懂得角色扮演,但在旁邊摔盤子最會XD 

13.jpg

14.jpg

Ethan打電話永遠都是話筒朝外XD

這裡也有迷彩圍兜兜讓小朋友穿,前面還有魔鬼氈貼片可以自由選擇要當甚麼角色,

我幫他選了Medic (軍醫)! 還有Commander聽起來也很威風! 

15.jpg

他也很愛推著小車逛大街,但也常卡住邊邊角角需要我來解救~

16.jpg

帳篷區是他的最愛,光是來來回回走應該有走20趟~ 

17.jpg

這裡真的好適合媽媽聚會帶小孩來,比親子餐廳不吵雜(也沒有食物亂飛),

設施又不會太高難度,小小孩可以自行完成不用媽媽在旁輔助~ 

我們就一路順順地聊聊聊,聊到外面大廳繼續聊,最後我們都覺得今天真是個成功又放鬆的一天! 

真心覺得同樣是當媽媽,同樣是家庭主婦為什麼有人就可以過得那麼精采? 

不過她同時也感受到沒有重回職場這社會帶給她的壓力! 

(感覺當這一代的婦女太辛苦了,被期待又要會顧家又要會賺錢,無論是職業婦女或全職媽媽都會被說話~)

19.jpg

18.jpg

我們道別後Ethan整個累到秒睡,我也趁這個機會快閃Zara看看打折季的東西,

這間Duke of York Square分店的逛街品質真好,女裝部不會擠,童裝部幾乎沒人

不過因為還沒到最後下殺的階段,所以價錢還沒有說服到我:) 

回家Ethan也是一切配合,他果然是個需要放風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