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距離上次來美國至少是15-20年以前的事了,記憶還停留在美國超市好便宜好好買份量又大,

這次老早就準備好行李箱空間,打算來大肆採購一番~

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跑了好幾家超市總結就只有一個字就是"貴"~ 

(應該也跟地域有關係,我相信別的小城市整體定價應該也會比較低,

但和倫敦比起來,價格比較貴,而且幾乎比較少看到超市特惠活動)

(圖) Whole Foods Market的推車手扶梯

1.jpg

我們這次第一間逛的是Whole Foods Market,在倫敦就知道這間很貴,

所以只是單純想來這裡見識一些新奇的產品及了解價差而已~ 

2.jpg

剛好遇到午餐時間先到自助式food court吃飯~ 

我實在沒胃口,所以只點了一碗超濃郁蔬菜濃湯,結帳阿姨還貼心給小M一張貼紙~ 

4.jpg

吃完之後開始閒逛,發現這種喜瑪拉雅粉紅鹽特別紅,在各式各樣的產品都看得到它的蹤跡~ 

5.jpg

6.jpg

7.jpg

包裝復古的茶飲系列~ 本來覺得3.5美金有點貴,最後發現其實好多普通包裝瓶裝飲料也都要這個價格! 

8.jpg

芝麻街小朋友版純果汁~ 

9.jpg

小白兔造型餅乾,但有點寫實,好像某種寵物飼料的感覺? XD

10.jpg

(左) 寶寶專用芝麻街果泥

(右) 美國阿姨事先買到民宿冰箱的牛奶,超級濃郁好喝,

喝的時候知道一定不便宜,但實際看到價格一罐要5.99還是心裡抖了一下~ 真的太誇張! 

11.jpg

喜瑪拉雅鹽的零食,包裝很吸引人,但價格令人不敢恭維~ 

12.jpg

最後繞了老半天,只有買小叔指定的餅乾和一罐椰奶~ 

看到別人整車在買,應該一車200美金跑不掉吧?! 很難想像這樣的lifestyle? 

每次看到別人買菜都覺得是我們太摳了嗎?! 

13.jpg

第二間我們遇到的超市叫Pavilions,我猜想應該是中間偏上的等級~ 

和英國一樣,這裡也有賣綜合沙拉拼盤,迷你花椰菜和蔬菜絲麵~ 

14.jpg

這個還蠻新奇,是ready to bake的餅乾餅皮,很適合和小朋友一起玩! 

21.jpg

這間超市推車是黑色霧面的,相當時尚有型!

15.jpg

整體來說這裡的Cereal都太貴了,一盒就要4,5美金~ 但種類比倫敦豐富許多! 

最後我買了一個迷你綜合版的,因為盒子設計實在是太可愛了~ 

16.jpg

這算是質感很不錯的兒童果汁了,幾乎每個角色人頭都不失真~ 我也敗了一罐~ 

17.jpg

18.jpg

接下來是嬰兒副食品區,這裡幾乎還是以Gerber為大宗~ 

有幾個比較新奇的產品, 第一個是給baby吃的罐頭香腸~ 

20.jpg

第二個是Pick-Ups系列,有意式餃子讓寶寶練習抓握~ 

19.jpg

 

22.jpg

(左) 各式各樣卡通包裝的罐頭濃湯

(右) 小叔指定餅乾竟然也有出迷你版的,好可愛很適合當伴手禮~ 

 

23.jpg

一盆30美金左右的變色蘭花~ 

24.jpg

接下來這間是Trader Joe's,聽說是比較平價版的Whole Foods, 裡面賣不少自有品牌的東西! 

我看到的這間分店剛好規模比較小,不到十分鐘就逛完了~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咖啡茶飲區,包裝都相當吸引人,而且應該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25.jpg

這裡也有出自有品牌的兒童果汁! 

 

這次還有去了Ralphs,是此行超市裡最平價的,但去了兩次都來去匆匆沒有時間好好研究單品! 

也去了Target,但東西沒有我印象中的便宜,童裝區和Mothercare/M&S自有品牌價位差不多,

我比較喜歡的一區叫Bullseye's playground,那裡有賣一些類似flying tiger的低單價小物~ 

 

可惜這次沒機會逛到類似Walmart類比較低價的超市,

所以也不能說是美國貴,只是我沒逛到便宜的~ 

不過買不下手也是有好處,當作是替我省錢+行李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