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此行來美國的主要目的就是參加表妹的婚禮,也是小M的花童初體驗~ 

雖然說所有人都覺得她落落大方,但只有我和阿嬤知道她極度有可能因為一個小細節不對就秒哭大爆走~ 

我之前也先秀了不少youtube小花童的影片給她看,給她做個心理建設! 

婚禮當天我只求安全下莊不要搞砸人家婚禮就好了! 

 

好巧不巧在婚禮前一晚,airbnb的排水系統出了問題,

所以整個凌晨到婚禮當天早上整個不能洗澡,馬桶不能冲要用尿壺裝,也不能刷牙...

辛苦了美國阿姨和姨丈,當天要當親家公親家母的人不能好好休息就算了,還要處理這種棘手事~ 

早上還先載小M到表姊家洗澡上廁所,而我是素顏吃完早餐就趕8:15的salon預約

(而且還故意把尿留到salon才上,好克難XD)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這間salon好高級,還有各式飲料和小蛋糕可以吃,

小M邊吃小蛋糕,邊被弄成捲捲頭,完全是迷你貴婦級的享受~

(在倫敦媽媽小氣得要命是不可能有這種好康的)

而我其實對髮型沒有特別想法,只要盤起來,能把我的fascinator架住不會掉就好了! 

這裡好棒還可以選擇要不要洗頭,洗了頭整個人精神了許多! 

我的女設計師Leslie人很陽光,和她聊天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加上她手又巧,沒有感覺她噴很多定型噴霧,黑髮夾也不會夾很緊讓頭脹脹的

她最後還用暗夾解決了我fascinator的固定問題,讓我安心很多~ 

總之我的造型大家都很滿意,我覺得這假如沒有專業的幫忙我們自己再厲害也弄不出來的,

我這顆頭的sedo費用值得花!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回到家房東也很給力,馬上就請人把排水系統的問題解決了~ 

還馬上請cleaner把浴室都清理的一次 (假如在英國至少等到下周一吧? 怎麼有可能有這種神效率)

整間airbnb有新娘,伴娘,化妝師,攝影師,親友,水電工,cleaner.... 來回穿梭還蠻熱鬧的! 

而我們大家就輪流化妝(我自己畫了底妝,眼睛請表妹幫我畫),燙衣服....

可能之前擔心時間來不及,結果反而太早大家就梳妝打扮好,完全沒有到最後很趕的感覺! 

PS: 昨晚大家都沒睡好,右圖是Ethan躺在爸爸腳上補眠!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之後幫他換裝,這件打折買的Ted Baker西裝,這小子穿起來還挺帥氣的! 

(但先生說那領結加起來好像餐廳服務生? XD)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小M也同步換裝,這件花童服在Matalan上買到,花圈在Amazon上買到,

雖然都不貴但整體搭起來效果還不錯! 

她也吵著要阿姨化妝,阿姨也人很好地配合演出一下:)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午餐是清爽好吃的Jimmy John's三明治,比比薩好大家才不會吃的油膩膩的~ 

而且大家忙的時間不一,三明治隨時吃都可以,不用考慮加熱的問題!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因為真的不趕,2點出發前大家還有時間在家裡合照一下,或在外面草地玩一下!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兩點初抵達教堂,離airbnb車程不用十分鐘超級近,之間要回去拿東西換裝都不是問題!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新娘新郎近親先抵達準備,昨天彩排大家都打過照面了,所以已經知道誰是誰! 

今天另一個小花童是表妹夫大姊的兩歲多大兒子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幸好小M當花童的過程一路表現穩定,雖然有點緊帳沒有燦笑,但也沒有失禮搞砸~ 

我們比較失禮的是上圖這隻,在人家儀式正感動的時候大睡死! (雖說失禮,但好像有比亂動坐不住還好?)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看到未來表妹夫和大阿姨擁抱的樣子蠻感人的! 

雖然和韓國人結婚還是會有點文化差異,但感覺他們整家人是那種正義正派的,應該會好好對待表妹~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阿公阿嬤和小M三人難得都人模人樣拍張美照~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我今天的fascinator也是大受好評,明明就只是Amazon隨便網購的,

其實是要歸功髮型師把頭髮盤得好,整體才會好看~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正式要成為一家人了~ 想想兩個人要結婚是要有多大的緣份!?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儀式結束後外面有一個小雞尾酒會,有一些finger food可以吃,新人趁現在拍一系列婚紗照! 

也終於可以帶小M+Ethan出去走走透透氣,不然小朋友真的會坐不住~ 

上圖那張小M阿祖對望的照片好有愛:)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晚上宴會時先生感冒越來越嚴重了,Ethan也不太舒服,

好險有Uncle Roy可以先把他們載回Airbnb休息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今天很特別,有一半的自助餐餐點是韓式料理! 

天啊,完全有合到我的口味,狂吃韓式冬粉和辣炸雞 XD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小M就吃一些白飯和水果甜點,也算有吃到東西~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LA: 美國表妹婚禮全紀錄+小M花童初體驗

我們一群老弱婦孺等大表姊致詞完才離場,接下來就讓他們年輕人瘋狂喝酒跳舞了! 

回去Airbnb後整個累癱,我覺得並不是因為行程有多緊湊,

而是因為在外形象要ㄍㄧㄥ住,對於我這個內向鬼來說很耗精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