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年農曆年特別懷念亞洲味,本來想要除夕當天帶小M殺到中國城吃東西,但下磅礡大雨我還沒那麼瘋~ 

但這幾天心裡還是掛念著piggy bun,找一天小M上學把握黃金六小時殺去中國城再趕三點接放學! 

前一晚已google所有想吃想看的名單,路線排好,要一次一網打盡! 

 

2.jpg

第一站先來到金門餅家找這個可愛的豬仔餅,眼睛是用紅豆做的,眼神好生動! 

這擺在最角落,應該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特別感謝友善的店員還幫我開門讓我好推推車! 

(通常中國城的店家都不理你繼續做生意居多)

1.jpg

意外發現新開的台灣雞排店就在金門餅家的正旁邊,

但今天目的是尋找豬年相關美食,這個就留給下次再嘗鮮~ 

5.jpg

順道繞去eclair店看看,果然如同網上看到的有出新年限定版的eclair~ 

6.jpg

7.jpg

接下來準時11:00到Bun House報到,想要搶頭香吃我朝思暮想的piggy bun! 

結果奇怪,等了幾分鐘完全沒有開門的跡象~ 

也越來越多人來排隊,我們大家就開始聊起天來~ 

其中有一對是熱愛亞洲食物的外國年輕情侶檔,可能倫敦的中菜他們比我還熟~ 

另一位是住在西雅圖的爽朗台灣ABC女生,是醫學院學生,來倫敦交換一年,

很迷IG,限定美食也是追不到不罷休的類型XD 

我們等的時候電話打了完全沒人接,眼睜睜看到廚房有人我們猛敲窗戶也沒人理我們~

中間有點猶豫要不要走人但假如現在走不就前功盡棄了? 

所以還是默默和ABC女生一起聊天就到了11:40,

之中Ethan算是神配合,默默啃著吐司時間就這麼過了~ 

之後終於有人出來解釋說不好意思因為今天員工訓練才晚開門~ 

我整個一股氣都要起來,一連串的唸(小罵?)她們~

說明明知道員工訓練為什麼不貼個告示,害客人空等....

回想起來也蠻有趣,因為來這間店追美食的人都差不多20出頭的學生,難得我是現場最老的人~ 

尤其是現在當媽媽後,整個是一個長輩的姿態替大家出聲XD

 

8.jpg

本來店家說還要等30分鐘才有包子吃,還沒有想要請我們進去坐的意思~

最後才良心發現先請大家進去等! 我發現大家奴性好強,雖然很不爽但還是乖乖等了,

沒有一組人是太生氣先離開的~ 

9.jpg

11.jpg

結果開賣時才說期間限定piggy bun現在還沒賣,要等到下午四點才有~ 

真是太令人火大了~ 我相信現場90%的人就是為了這個而來~ 

ABC妹妹直接走人(因為她昨天來撲空,今天又撲空),

我既然都來了還是點個原本就預計要吃的"豬"字包子吧~ 

味道還OK,但因為前面等太久了,浪費我寶貴的黃金六小時,所以還是對這間店印象很差! 

10.jpg

還點了個涼粉,至少是平時比較少吃到的菜色~ 

說實在假如沒遇到空等這件事,這間的食物和裝潢都是我的菜,

但第一印象太差我以後應該是不可能再踏入一步了! 

12.jpg

之後手刀式地走到Liberty趕我的下個行程~ 

是前幾天才不小心查到的期間限定會員lounge~ 

13.jpg

剛好我之前就已經有辦liberty的會員卡,所以不用現場登記,直接大方地就給他走進去~ 

14.jpg

這裡除了很棒的空間,還有Farm girl的免費熱飲可以喝~ 

點了牛奶換成燕麥飲的熱可可,味道很不錯! 重點是還有liberty印花的杯緣好可愛! 

15.jpg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設計,lifestyle書籍可以看~ 

16.jpg

加上來這裡的人都很有藝術品味,不是Harrods財大氣粗型的,令人感到很舒服! 

17.jpg

18.jpg

Ethan雖然像一隻小猴子一樣亂動,偶爾要下來走走,但基本上沒大叫算很配合了! 

讓媽媽還能享受一杯優雅的熱可可~ 

19.jpg

這裡還貼心地設置了Charging port,也很適合帶顧客來做簡報~ 

20.jpg

21.jpg

可惜時間不夠,好不容易來到liberty但完全無法逛到家居部門~ (再次怪到bun house頭上)

22.jpg

快速去幫Ethan換個尿布,雖說尿布室超級小一間,但後面的壁紙真是太加分了啊! 

23.jpg

最後趕趕趕趕到火車站差三分鐘沒坐上預期火車,不過倒是在書店找到了這本可愛的monocle,

算是為今天尋豬行劃下完美句點! 

PS: Ethan到火車上也開心地東張西望,可憐的孩子真是太久沒放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