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直想挑戰一打二去IKEA,想說在室內又有很多小朋友玩的東西應該不會太難~ 

事實證明是我太天真,以前Ethan年紀小還可以這麼搞,現在根本就是自己找罪受:(

1.jpg

好不容易坐火車轉TRAM抵達目的地,第一站就是壞兆頭,IKEA前的playground被圍起來完全進不去~ 

本想先消耗他們的體力再進去逛的如意算盤破滅! 

2.jpg

3.jpg

這裡的Roomsets都好可愛,這時候姐姐去玩,Ethan在推車上看,還算和平~ 

4.jpg

連選組合家具的專區旁邊都有給小朋友玩的互動式螢幕(可以著色,拼拼圖)

大人做正事時,有個地方分散小朋友的注意力! 

6.jpg

Ethan也按耐不住了,放他下來玩一下! 

接著姐姐又吵著要坐推車,Ethan又不想坐推車,

變得我一手要推車很重很難遙控的推車,一手要牽著很難遙控的老嬰~ 

覺得這真的是給自己找罪受! (老嬰真的是一有機會走以後就塞不回推車了啊XD)

7.jpg

8.jpg

其實嬰兒房貼個強眼有型的壁紙也很不賴~ 

9.jpg

小M真的很誇張找到自己喜歡的點就要Cue我幫她拍照,Ethan整個把展示床當自己的床一樣( 囧 )

10.jpg

沒想到一陣子沒來IKEA又出了好多有設計感又不貴的兒童桌椅~ 

11.jpg

這間榮登今日最喜歡Roomset,其實就是簡單不過的IKEA兒童家具,

但牆面貼上假家具貼條,整個空間就好有設計感又不失童趣! 

假如之後有機會再搬家也好想把小孩房間貼成這樣~ 

12.jpg

之後按耐不住兩小,趁還沒午餐尖峰趕緊覓食去! 

光是抱一個拉一個再推餐車就去了我半條命~

結帳時真的撐不住了厚臉皮請工作人員幫我把餐車推到座位區! 

還好午餐這一PART算是今天相對成功的,東西點得剛剛好,食物也是懷念的味道,三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意外發現小M喜歡吃那種北歐紅莓醬,通常她非常討厭任何沾醬,這種醬她拿來沾薯條吃還給我比讚! 

13.jpg

還試了IKEA的果昔,酸酸甜甜很好喝,重點是漂亮的罐子還可以留下來! 

14.jpg

老二的命運,除了和媽媽共食外,還負責清空姊姊不想吃的豆子XD 

15.jpg

16.jpg

吃完飯就是快速逛過購物區,之中發現幾個有Orla Kiely味道的小物~ 

但因為帶著兩隻也沒什麼餘裕買東西了~

Ethan到最後應該是想睡覺也是正式開始歡,我只好一邊塞餅乾安撫

(但另一邊小M又很愛說為什麼Ethan有她沒有! blah blah blah...)

好不容易推出去IKEA坐車才睡下去 (但回家時就秒醒了! 連睡覺的時間都虧了得不償失啊~~)

說真的,今天不知道在外面對小M用瞪的,用威脅的幾次了? 

感覺出去一趟來回才4小時,我的腦細胞已經死了幾萬個~ 

是我高估自己還是這種行程本來就不適合一打二呢? 

 

PS: 但假如我沒寫這些,光看照片還以為很好玩呢,

所以我說外面的部落客大概八成都是假象,幕後花絮無人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