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是第一次訂Airbnb,因為怕踩到地雷,所以篩選的時候還特別filter Superhost,

想說應該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2.jpg

行前房東有寄詳細的交通路線,我們也很順利地找到了

進去還有電動車庫門,感覺既有隱私又有高級感~ 

3.jpg

裡面有好多棟cottege,應該都是同個主人的吧~ 

4.jpg

一進去客廳,和網路上照片相似度100%,Size也和網路照片感覺的一樣~ 

以雞為布置主題,從抱枕道牆上的畫都有雞的圖樣~ 

這裡的木頭地板意外乾淨,我和先生兩個高標準的都覺得可以不用擦直接踩沒問題~ 

5.jpg

茶几翻開來裡面藏有驚喜,是一些戶外運動器材,應該也是可以借來玩的~ 

另一個竹籃還有放這附近所有景點和外賣店的傳單! 

6.jpg

7.jpg

廚房道具也是應有盡有,從烤盤,杯盤,刀叉,調味料,茶包,清潔劑,桌墊....都有~ 

8.jpg

樓上我特別喜歡,牆壁上掛的吊飾都很有特色,

提供的travel cot也蠻乾淨,沒有黏黏的感覺~ 

9.jpg

小M要睡的單人房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房間,採光好,書本壁紙更是畫龍點睛,

10.jpg

郵票抱枕和後面的壁紙也是絕搭啊~ 

11.jpg

主臥房也很漂亮,馬抱枕和牆上的花鳥畫都是我的菜~ 

12.jpg

這裡比較有特色的是這個矮窗,小朋友蹲在這裡當個祕密基地剛剛好~ 

 

Airbnb生活小記

13.jpg

來到民宿的第一頓晚餐,是我在倫敦就已經事先買好的超市PIZZA,沙拉,義大利麵~ 

右圖是在Daylesford農場買的Butter Milk,

本來以為是那種很濃郁的牛奶,沒想到喝起來是酸奶的味道,

貴鬆鬆地買下去結果我一喝就吐出來,最後只好整罐由先生解決,冏! 

14.jpg

第一天晚上的娛樂為姊弟檔枕頭戰,玩得超HIGH~ 

15.jpg

媽媽我真是太聰明了,拿了三個多餘的枕頭給Ethan當床墊,再包上我帶來的blanket,

本來硬幫幫的travel cot頓時大升級! 

16.jpg

第一天還特別安排了bubble bath time,沐浴球是Lush店員給小M的~ 

母女泡澡本來很有趣,結果中途小M給我在水中放機關槍屁,這根本是逼我趕緊起來

她也成功霸佔了整個浴缸 (這根本是她的陰謀吧XD)

等小孩入睡後,再泡一碗珍貴的來一客當消夜,為第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17.jpg

第二天下午回家為了讓先生休息,把兩隻帶到民宿外面草地放風~ 

好在我早已事先準備泡泡棒,一人負責吹泡泡,一人負責戳泡泡,還算是和平! 

18.jpg

之後發現了用樹枝戳地上泡泡的梗,有成功拖延Ethan一陣子! 

19.jpg

還遇到了氣質很好的房東太太,沒想到她已經有三個孫子了,最大的七歲

她人很好還拿出了兩台玩具車給兩小玩~ 

20.jpg

第二天晚餐打死不吃西方菜色,最近的中式外賣又沒開門,改選印度料理

結果這頓應該是我這趟Cotswolds之旅吃到最滿足的一餐! 兩小也超級捧場那印度烤餅~ 

21.jpg

日落的鄉間也好美,假如不用顧小孩,拿張椅子出來欣賞夕陽搭配熱可可應該很不錯! 

22.jpg

最後一天的早餐,偷借小M的房間吃,因為這裡的布置和採光最棒了~ 

整體很滿意這間Airbnb,房東人很nice,屋況又不錯,看來以後親子旅行要多多考慮Airbn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