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早11:00先生要進診所看急診病人,我快速查了一下發現離他診所開車一分鐘就有一個小公園加遊樂場~

請他一起帶我們去,這樣可以讓兩小稍微放個風,來回車程也可以浪費他們時間! 

早上趕快化好妝,放衣服去洗,把飯煮下去,結果發現Ethan把他自己的褲子打開變裙子XD 

看來這件不行,因為Ethan一直很想穿洋裝,這就算釦回去應該也會再被他拆開! 

2.jpg

這公園就中規中矩,草很乾枯,不過有出門就已經心存感激! 

3.jpg

看到遊樂場狂衝的小童! 

4.jpg

這個設施是今日最可愛,是VW Caravan主題遊具,後面還有加裝一個超溫和的溜滑梯! 

5.jpg

連裡面都有廚房冰箱行李箱的裝飾! 

6.jpg

小M近期開始玩這種不用欄杆的盪鞦韆,這樣我也省事很多,我就不用抱上抱下! 

而Ethan則是有進步攀爬的部分! 

不過那個溜滑梯怎麼樣就是不肯溜,我們從鼓勵到利誘到威脅怎麼樣都不管用XD 

明明他前幾天溜更高的溜滑梯都可以,但這個他至少上去了十次,也卡在那邊十次下不去! 

又卡在那邊讓後面的小朋友無法溜真的拿他沒辦法~ 

7.jpg

8.jpg

9.jpg

後半段小M和遊樂場裡面的一個黑人小男生玩了起來,兩個人一起比賽爬高,比賽溜滑梯,

比賽跑步! 覺得小M真的是個不認輸的人,只要有挑起她的鬥志,她真的會一生懸命地去做! 

我也和那小男生的媽媽聊天,那小男生是今年九月要開始上reception,

他媽媽說她剛搬來這區不久,看到新學校家長群組目前只有他一個黑人學生,其它純白人,

所以有點擔心會不會格格不入? 我說很多家長可能幼稚園就認識,

所以也不用擔心好像別人都已經認識這種事~ 

沒想到我從reception家長菜鳥晉升為可以給點小建議的Year 1後菜鳥了呢:) 

10.jpg

最後大家同一時間回家,從遊樂場互相追逐到停車場~ 

小M才認識別人半小時就好像是麻吉一樣,

不知道到底是真的投緣還是因為太久沒有和非Ethan以外的小朋友玩了? XD 

11.jpg

回到家大家都心滿意足,下午算是有乖乖玩,小M還照著Youtube教學畫了Elsa+Anna~ 

午睡結束後,先生看來很累的樣子,所以換我帶兩隻去和爺爺奶奶請安~ 

晚上還幫先生改會診單的格式(他的Word文件處理功力極差),成品看起來終於比較像樣,

不然之前的版本就算內容寫得再專業,格式那麼不專業也是枉然! 

今天我也算是好人做到底了! 

12.jpg

晚上還要弄Sainsburys的delivery,

這次買了Moving Mountains的素漢堡排還有包裝很美的Leon果醬嘗鮮,

自從封城以來媽媽的小確幸都來自這些網購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