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早上起床整身腰酸背痛,覺得累到骨頭要化掉的感覺~ 

查了一下下周天氣,驚覺下周連續四天都在三十度以上,

想想小M自從上次和她爸為腳踏車鬧不愉快就沒再騎過腳踏車,

雖然累還是提議了早上去公園練習腳踏車的行程! 

還私底下和小M說好假如她願意勇敢再試,回家我會偷偷給她糖果吃

(通常我是不可能用這招的,但看她和她爸僵持不下,而且她爸一直覺得她就是個膽小鬼,以後一定不成器.....

我就是想要小M自己證明自己可以,所以出此下策)

我們也說好,會帶野餐去公園吃,有加強到小M想去騎車的慾望~ 

2.jpg

我負責顧Ethan騎scooter,結果還是慘不忍睹,但他還是高八度開心哼唱

"we are going to picnic, we are going to picnic...." 

而小M真的有勇敢起來,今天騎車完全OK,也沒drama,也沒和daddy鬧不愉快! 

相信先生也對小M多了一點點信心~ 

3.jpg

4.jpg

半小時候找了個空地野餐,今天的野餐食物就是從冰箱拼拼湊湊而來,但大家都很捧場!

5.jpg

加了sun dried tomato的三明治整個好夠味,完全是CAFE會有的菜色! 

6.jpg

Ethan吃得超開心,這大概就是他今日來公園的唯一目的 XD 

先生先吃完還把Ethan的scooter把手調高拿去偷溜,其實這scooter拿來用至今應該就是先生溜最多! 

7.jpg

野餐完後小M繼續和她爸練習腳踏車,而我和Ethan練習丟球,

我故意把球丟很遠很高,叫Ethan去撿,看他要跑回來/踢回來/丟回來都可以,

主要就是要讓他練習多動就是了,有點類似訓練狗狗的行程:) 

Ethan有比想像中不懶,不過常常一撿球看到草就忍不住想拔,就地天女散花 XD 

8.jpg

之後兩小死求活求拜託我們讓他們去playground,但因為人蠻多,我們就小去了十分鐘

可能是因為人很多也阿雜,加上Ethan又卡在一個溜滑梯死不肯下來,

完全就是掃興,應該是今日的最大敗筆! 

我今天早上還特別和先生建議去另一個看不到playground的停車場停他就是不信邪,

看來他下次應該就會相信我了 XD 

 

今天的行程看似普通不過,別的家庭應該常常會有這樣的家庭日,

不過在我們家可說是非常稀奇! 

以前的週日先生總是早上要打電動,也不可能去任何地方,我則是帶一隻進倫敦衝活動

幾乎沒有這樣單純,只是純運動或野餐的家庭時間~ 

近一個月先生願意放棄每周日的早晨電動時間,可以說是我此次封城的最大收穫了!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