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兩天天氣熱到好厭世,家裡沒冷氣也沒充氣游泳池,什麼事也不想做只想快轉度過~ 

加上小M和Ethan兩個人肉暖爐,明明家裡那麼大就一定要擠在我旁邊,這樣不熱才怪吧! 

通常往年英國只要有34,35以上的高溫大概只會有一兩天,然後就會轉涼

沒想到這次BBC Weather一直變,從三天延長到快要一個禮拜持續高溫~ 

昨天活得真的太失敗,今天轉換策略,決定提早出門去playground玩,這樣比較沒人也比較不熱! 

請先生9點把我和兩小drop到公園,因為今天要玩沙我打算一打二,才不會先生在旁邊一直催又管東管西! 

2.jpg

果然一到整個呈現包場狀態~ 還特別帶了夾腳拖來穿,最後發現打赤腳更快! 

3.jpg

前兩天在Primark和一鎊店買得玩沙工具馬上派上用場! 加起來才四鎊就好豐富的組合~ 

4.jpg

Ethan最愛把自己灑得亂七八糟,是整個頭頂尿布都會被沙子攻掠的那種! 

5.jpg

6.jpg

他們今天玩得真的是極開心,在那邊See-saw, see-saw邊玩邊唱,

整個呈現出就是個感情超好的姊弟模樣,跟在家裡簡直是判若兩人~ 

7.jpg

8.jpg

今天的溜滑梯難度也是剛好符合Ethan想要的,除了第一階樓梯,其他都可以獨立完成

連續溜了好多次都不會膩! 

9.jpg

基本上10點前都是爸爸帶出來溜小孩,我好像是唯一一個媽媽!

背景不小心照到爸爸們在推鞦韆,

今天看到的幾個爸爸也是風格迥異,有滑手機魂不附體的,有青少年女兒幫他推鞦韆的,

還有自己狂擦防曬乳兒子都沒擦比他多的,還有很盡責陪玩兼視訊的....

下次真應該叫先生帶來陪玩的,我今天還讓他在家有me time, 我人也太好~ 

10.jpg

瘋狂喜歡把自己腳埋起來的二人組! 

小M還問我可不可以整個人都埋在裡面? 覺得在沙灘OK,在playground怪怪的! 

11.jpg

接下來Ethan負責做蛋糕給大家吃~ 

我們負責撿小樹枝假裝是蠟燭! 

12.jpg

13.jpg

20.jpg

小M還叫我把她的腳埋起來,她要當小美人魚:) 

其實想想沙子能玩的梗其實還蠻多的~ 最重要的是想像力! 

14.jpg

Ethan不知哪來靈感爬上一個超陡連我都不敢爬的坡~ 嚇死我了,好險沒爬一爬跌下來! 

今天感覺他是體能大躍進!

10:30之後開始陸續有媽媽帶小孩來玩,

有一對是兄弟檔,各都比小M,Ethan小三個月,那媽媽說大兒子有自閉症,所以平常也很難和弟弟有互動

小兒子今天看到大家的玩沙工具,看自己一沒有就大鬧,鬧了好多次

小M人真的很善良,看到那弟弟哭哭主動說要把玩沙工具借他

其實小M這樣算正常發揮,比較令我訝異的是Ethan竟然沒發火,還大聲說"I like to share"

在場媽媽都投射一種"妳把兩個小孩都教得好好"的激賞眼光"

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因為在家裡的Ethan完全不是這樣啊? 可能今天他就是心情好什麼都好商量吧?

另一個媽媽則是是老師才剛搬來這區,兒子兩歲出頭,一直把帽子拿下來,小M則是在旁一直幫他戴帽子:) 

總之今天兩小都兄友弟恭表現好到不可思議,突然很希望先生可以看到他們的這一刻

不然先生只看到他們的黑暗面而已XD 

15.jpg

原本我估計玩沙加吃東西兩個小時就差不多,沒想到光是在playground就玩了三個半小時

別人都已經來來去去好幾輪了我們還在玩,而且神奇的是也沒感覺特別熱! 

16.jpg

為了營造出去海灘的感覺,所以我也早設定好之後要買冰淇淋給他們吃

這口味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結合了巧克力外殼+sprinkle+水果冰棒,算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尺寸偏小,價格才一鎊,看起來就是設計要給小朋友吃的! 

17.jpg

18.jpg

之後還找一個樹蔭下兩小share一個大雞肉培根Panini,回家再補個水果午餐就解決了! 

而且樹蔭下好舒服,比家裡涼爽多了,看來去公園的樹蔭避暑才是正解~

之後請先生來接我們,沒想到我們待了快四個半小時,今天可以收工了! 

(假如是先生跟來頂多一小時玩沙+40分鐘吃東西就是極限了XD) 

19.jpg

PS: 小M自製的麥當勞兒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