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昨天有了成功經驗後,今天也來走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路線,

還沒九點就已經來Wettern Tree Garden報到~ 

我們還一路撿扁石頭,打算等一下來裝飾石頭! 

2.jpg

還到了上次做Fairy Garden的地點,看看還在不在~ 

結果在不遠處看到上次作的紙牌被咬了一角,應該是狗狗咬的吧?! 

之後兩小也去撿了些松果,不過因為今天非樹蔭的地方都很熱,所以這個活動也無法持續太久! 

3.jpg

接下來來玩裝飾石頭的梗,小M用寶石貼紙貼在石頭上還蠻美的,

之後還被她想到把寶石貼在松果這招,效果意外地好,很適合改造成聖誕樹裝飾! 

4.jpg

5.jpg

媽媽用麥克筆畫的成品~ 

6.jpg

一路Ethan都好煩,一下說想去沙坑,又不斷問甚麼時候可以吃點心,

還把兩隻泡泡水都打翻,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要,真的很惱人! 

所以說出門不見得就一定會開心~ 為什麼昨天的成功經驗無法再複製一次呢?! 

兩隻還很愛在我頭上玩,把我壓到很不舒服Ethan就會得意賊笑! 

完全是一個無視別人已經不爽,完全不會讀空氣的一個人~ 

7.jpg

8.jpg

媽媽的腳充當行動溜滑梯XD 

雖然出來不見得會成功,但我想Ethan這個煩度我在家應該會爆炸~ 

避暑的樹蔭算是有把我的火氣壓到在胸口的左右的位置吧?! 

9.jpg

10.jpg

 

11.jpg

下午大家一起唸了美女與野獸的故事,

一個故事講了大概兩倍時間長,因為Ethan不斷在搞笑,一直要貼在我身上,

還拿布要幫我的頭"蓋棉被",一次兩次是好笑,一直這樣就真的會令人生氣了~

而且現在他只要被罵,就和你嘻皮笑臉,真的拿他沒轍,臉皮厚的人天下無敵! 

12.jpg

之後放一桶水讓Ethan在浴缸玩,小M真的很難騙,只有前幾天一次她有在浴缸玩,

之後就都"No, thank you!"了,媽媽連想用浴缸育兒賺點個人時間都無法~ 

17.jpg

今天真的太熱我看他們也睡不著,所以改Homeschooling

自從放暑假後學業就完全荒廢,好險小M還不排斥寫些練習題~ 

左頁是自己寫Shopping list,右頁是word family的延伸練習~ 

18.jpg

昨天玩沙的小日記~ 

19.jpg

基礎英文數學重新練習,左頁是加一減一,右頁是大小寫ABC的練習! 

20.jpg

小M還寫了感謝卡片兼自製信封給我和爸爸~ 

她謝謝我帶她去花園玩,謝謝爸爸出去工作有錢買東西給她吃XD 

13.jpg

晚上製作了想念好久的日式兒童餐,第一次用了日本冷凍唐揚雞,

以冷凍食品來說,味道算很貼近本人了! 

本來還想煮大人的豆腐味增湯,但因為天氣太熱作罷! 

14.jpg

擺盤中~ 

15.jpg

今天的靈魂人物應該是布丁和唐揚雞+義大利麵,感覺日式兒童餐都要有這三款~ 

再佐上一些花椰菜,玉子燒,小番茄就很像樣了! 

16.jpg

今天的蘋果也是特別切成兔子造型~ 

小M對於這兒童餐可是充滿了感恩的心在吃,好幸福滿足的樣子!

而Ethan則是一上菜緊盯著布丁說很wobbly,之後要先把布丁移掉他才能專心吃XD 

 

今天整天從早上六點半到晚上八點完全沒時間喘息,媽媽真的覺得度日如年

真的好希望天氣快快轉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