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火車真的罷工到有點誇張,誇張到需要做成到表格的形式才看得清楚XD 

趁著跨年前夕沒罷工和小M進城一趟,看看今年打折季有沒有什麼好東西~ 

2.jpg

3.jpg

一直都有在用的John Lewis會員卡之前時不時會寄免費的熱飲蛋糕卷來

現在則用APP掃QR Code的形式兌換

而且這次一次就是雙人份熱飲+蛋糕,相當大方! 

 

4.jpg

點心吃完我們就從玩具樓層開始逛,Lego Friends竟然有推出這種異國美食餐車系列~ 

5.jpg

6.jpg

(左) 哈利波特的樂高椅子

(右) 成功幫Ethan買到了質感好又半價的太空人便當袋

8.jpg

9.jpg

接下來是今日重點,聖誕打折專區,必須說John Lewis的貨色還是很齊全,也都沒有被翻得亂亂的很不錯~ 

10.jpg

11.jpg

幾乎所有的吊飾都打五折,不過假如原價十六鎊打成八鎊,還是下不了手啊

最後有精挑細選了幾個回家,但無法便宜到整個貨價都掃一輪~ 

12.jpg

地下室餐具區也是必逛,可惜家裡杯子已經太多,不然這裡很多質感不錯價位也可愛的! 

13.jpg

14.jpg

15.jpg

John Lewis逛完往Claire前進,好多和糖果品牌跨界合作的設計,都好吸引人啊! 

16.jpg

再走到Selfridges瞧瞧,聖誕特價區和John Lewis比起來完敗,

已經被翻得亂亂的,而且打折下來還是貴!

倒是禮物袋都蠻好看! (不過又覺得禮物袋這種東西買這麼好的好像沒麼用? 收到的人應該一下就丟掉了)

17.jpg

Selfridges玩具區逛起來很舒服,還有好幾個小朋友可以試玩的區域! 

18.jpg

礦石質感的Playdoh,第一次在市面上看到~ 

19.jpg

這裡還有一整區是賣復古二手玩具,很多很像小時候麥當勞兒童餐會送的禮物~ 

20.jpg

地下一樓的餐具區也只有零星特價,我覺得以後去John Lewis就可以了,這裡打折季不值得一逛! 

21.jpg

最後買了迷你的polly pocket可以隨身攜帶的玩具給小M,算是感謝她陪媽咪逛街! 

裡面還有天竺鼠的轉輪可以玩,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