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今天利用黃金六小時到South Kensington周邊小放風一下!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第一站到Conran Shop,這間位於米其林大樓的分店就快要結束營業了,

特別來見它最後一面,真是時代的眼淚啊~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其實有很多ex display的家具下殺蠻兇的,像這個復古書桌只要200鎊

以Conran Shop訂價來說算是很低價了! 

標籤還寫了Goodbye Goodbuy巧妙運用雙關諧音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紙吊飾甚至下殺到50p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一整排的聖誕吊飾現在只要五鎊 (雖然我還是買不下手XD)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逛完了一圈還是有點心酸酸,畢竟這間店我從讀書時到當媽後來了很多次~ 

感嘆現在零售業實體店面很難做,很多以前年輕時喜歡的餐廳或商店幾乎沒幾間能維持住的!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今日第二站是Harrods的LV x Yayoi Kusama Pop Up Shop

這個最近在IG超級火紅,我也順路跟風一下! 

櫥窗前的機器人model做得實在是太逼真了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其實來這裡是需要上網預約slot的,但因為剛好是平日離峰,工作人員讓我登記就可以進去了!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和名店Maitre Choux合作的點點泡芙和閃電泡芙,做得真是太精緻可愛了! 

我覺得價錢貴可以理解,但假如可以在旁邊設置一個咖啡區順便多賺點不是很好嗎?! 

這裡只能外帶就降低了想買的慾望!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其實整個Pop Up Shop空間不大,但因為有點點鏡面效果,所以還是頗有奇幻感!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這裡還貼心設置了夾扭蛋機,一人有一次機會,

我真的是太弱了,警衛特別給我兩次機會我還是夾不到,

看到別人好像夾到的居多,好生羨慕! 

扭蛋裡是可愛的LV x Yayoi Kusama貼紙,是那種沒在賣的小東西,更令人想擁有啊!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機器人model假裝在櫥窗前作畫,看到許多路人在圍觀,一直在猜這是真人假人,也是挺有趣的!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之後到樓下的Harrods商店看看有沒有新鮮貨,

看到今年的Harrods小熊其實蠻有質感的 (紳士熊穿家居服的概念?) 

連我這個覺得泰迪熊無用的人都被吸引到~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Me Time: Harrods LV x Yayoi Ku

最後還去樓下餐廳用Harrods卡喝杯免費熱茶

真的好喜歡這裡,燈光好人又少,比起樓上還要排隊像菜市場的咖啡廳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