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已經連續兩天都在飯店房間裡面吃晚餐,實在太廢,

今天再累也要休息過後出門吃晚餐,不然真是對不起飯店熱鬧的地理位置~ 

明明飯店離鬧區就很近,但我們都大路癡,繞了一大圈(不小心經過大名鼎鼎的花墟)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們真的是太遜了! 

 

2.jpg

連結飯店/百貨公司和鬧區小巷的天橋,看到終於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3.jpg

早在網路上就稍微爬文過,發現這帶有間米其林推薦的好旺角粥麵專家

看菜單都是我想吃的粥品,但對西方胃小孩子來說有點強人所難,所以只好忍痛放棄這間! 

4.jpg

好家在我早有備案,馬上轉戰到網上都大推的富記粥品! 

5.jpg

來這裡要入境隨俗,碗筷都要用熱水洗過一輪! 

9.jpg

這裡的菜色就多了,上圖只是冰山一角,除了燴飯,粥品,麵食外,

還有一本像是台灣百元快炒會出現的菜色~ 

好多都好想吃,會有選擇障礙! 

7.jpg

最後還是點了沒創意但好懷念的皮蛋瘦肉粥

這裡的粥是熬到看不到米的形狀的那種,我覺得是我此行最愛的前三名~ 

6.jpg

幫小朋友點了生炒牛肉飯! 應該算是他們難得都能接受的菜色~ 

切記在香港小朋友真的share就夠了,因為這一份連大人都吃不完! (照片看不太準)

這炒飯真的是炒得粒粒分明,香氣十足,是自己炒不出來的滋味~ 也可能是味精有放足所以好吃?! 

8.jpg

這是不小心捕捉到Ethan吞口水的樣子嗎?! XD 

 

10.jpg

小M只有加減有吃一些,倒是Ethan很賞臉,最後直接拿碗公來啃,這炒飯點對了! 

後記: 回倫敦後寫這篇的同時得知富記粥品下個月要歇業的消息,好傷心~ 

11.jpg

接下來到旺角鬧區逛逛兼消化,看見這間口罩專賣店,

幫小朋友買了一些好看的立體口罩接下來幾天可以搭配衣服~ 

不過旅程買OK,假如是要天天戴的話蠻傷本的! 

12.jpg

也手滑買了個麻將圖案口罩回去做紀念,但不好意思戴怕引人側目! 

(先生在旁說 "小姐,其實妳沒有妳自己想得那麼重要好嗎? 妳戴什麼誰會理妳?" XD) 

13.jpg

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雪糕車了! 可愛又復古~ 

14.jpg

還在百貨公司看到近期很夯的字牌鑰匙圈~ 

15.jpg

袖珍版的旺角街頭~ 

17.jpg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尋找有沒有港式甜品店(賣楊枝甘露的那種),沒想到方圓百里一間都沒有

台式珍珠奶茶倒是有N間,台灣芋園店也有一兩間! 

最後還是乖乖回到飯店旁商場的Comebuy珍奶店,這間的設計算是有型

櫃檯後方也有陳列一整排的茶葉,主打單杯現萃! 

18.jpg

小M的同學媽很迷BTS,雖然我對他們無感,但看到BTS周邊商品還是會多注意一下! 

19.jpg

我點了銷售第一名的重乳烏龍厚奶芋,裡面通常是珍珠,在這裡改成芋圓,

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口味,我覺得有贏過普通珍珠奶茶,值得一試! 

其實這一杯也不便宜要39港幣,快直逼倫敦價位了,不是可以讓你喝免驚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