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起了個大早,大家轉了三次車,10:30到香港迪士尼報到! 

感謝今天老天爺給我們一個有陽光但又不會太熱的好天氣~ 

2.jpg

3.jpg

對這裡的第一印象不錯,整個園區很乾淨,工作人員也親切有禮,參觀民眾也都很守秩序! 

會先經過一排購物大街,這個要留給回家前再來逛! 

5.jpg

很多個米奇髮箍小攤,有好多可愛設計,小M,表姊和小嬸一人買了一個! 

以前的我應該也會想戴,但感覺已經過了那個年紀,會想說拿回家沒什麼用?! (太務實)

4.jpg

今天小M和Ethan有符合dress code,我在倫敦時已經超前部屬幫他們買了米奇的t-shirt和洋裝! 

6.jpg

我們的第一站是森林河流之旅

可以分中文或英文導覽,很適合一家老小參加的活動! 

7.jpg

8.jpg

途中會經過一些假大象,鱷魚,小火山等裝置效果

主要還是導覽先生十分幽默風趣,笑點多多,替整趟遊河增色不少

他還說假如大家滿意這趟他就叫XXX,假如不滿意他就是YYY,很有趣的一個人~ 

10.jpg

11.jpg

接下來到了灰熊山急速礦車,剛好Ethan身高不夠不能玩,我和婆婆就留下來陪他! 

大家玩完似乎都很喜歡這個,說有刺激到,也是小M此行的第一名設施~ 

13.jpg

12.jpg

Ethan在旁邊區域玩水槍大戰,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14.jpg

下一站進入迷離莊園區,我是不知道這主題是和迪士尼有什麼關係?

但佈置得很美沒錯,我覺得會受年輕女生的歡迎! 

15.jpg

進入迷離大宅,同樣也是適合老中青三代的設施,不會太過刺激

16.jpg

17.jpg

18.jpg

車子會自動開到豪宅的不同房間,每個房間有各式稀奇古怪的收藏(有動態效果)

我覺得聲光效果做得蠻好的~ 

領路猴子有點像阿拉丁裡的阿布,也頗討喜~ 

19.jpg

20.jpg

外面的奇幻庭園有一些3D立體的照相梗,沒有說特別令人驚艷! 

21.jpg

午餐時間快速吃了炸雞薯條簡餐,在戶外區吃比較隨興+節省時間

才不會一群人還要去排餐廳,挑餐廳,反而麻煩

不得不說炸雞好優秀,比較接近日式唐揚雞的口感! 

22.jpg

接下來進入玩具總動員主題區,終於比較接近我心目中的迪士尼場景了~ 

24.jpg

25.jpg

先試了轉轉彈弓狗,等候時間還有發Barking Pass,是可愛小巧思! 

並順便下載了香港迪士尼APP,這真的很方便,可以一次看到全部園區設施的等候時間! 

26.jpg

這個屬於溫柔設施,算是Toddler也可以玩的程度! 

23.jpg

玩具兵團跳降傘是裡面比較熱門的一項設施,這個是會在高空突然降落的那種

我覺得有點刺激但又不會太過可怕,是今日前三名! 

27.jpg

這個沖天遙控車姪子堅持要去坐,但好險他身高不夠被退貨,我其實有點鬆了口氣,很怕自己被逼去坐啊XD 

(婆婆在旁整個臉綠了,一直說小朋友坐這個不行 XD) 

28.jpg

29.jpg

 

30.jpg

所有的玩具放大版都好可愛喔,很適合親子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