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飯店旁的金華冰廳吃號稱香港最好吃的菠蘿包! 

2.jpg

我們不用太複雜,點了三個菠蘿包,只有小M反骨想吃法式吐司

3.jpg

凍奶茶配牛油菠蘿包就是我心目中的港味早餐/下午茶組合啊! 

菠蘿包新鮮出爐熱熱地很好吃,但要說是香港第一我覺得有點過譽了~ 

4.jpg

5.jpg

小M的法式吐司煎得好美,結果咬下去那一刻就悲劇了

她吃了幾口覺得怪怪得不想吃,我吃了以後才驚覺裡面竟然夾了花生醬?! 

我本來以為是厚片吐司,誰會料到是兩片薄吐司夾花生醬?! 

好家在我們只是在飯店旁邊,趕快結帳,把菠蘿包打包,趕快回飯店餵藥~ 

她回去連吐了好幾次,身體疹子越起越多,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可以正常呼吸,

假如連喉嚨都被鎖住就真的會擔心死~ 

6.jpg

7.jpg

結果變成我在飯店顧她整天,好險昨天已經有買到重點東西,也玩得有滿足

今天沒出去還不會太遺憾,而且正好趁這時好好整理行李,整理電腦照片

小M就吐,看電視,睡覺三者輪流~ 

1.jpg

另一頭我叫先生照常帶Ethan去走我昨天規劃好的行程,不然票都訂了,錢也付了,不去太可惜! 

2.jpg

3.jpg

第一站他們到日清泡麵博物館參加工作坊,

他們還算有良心,訂了四張票,雖然只有兩人到,還是可以畫四杯泡麵

辛苦先生了,在有限時間內要畫三杯泡麵+選N種配料,還要當攝影師照Ethan(因為我規定)

能想像他的手忙腳亂! 最後還沒忘了買限定版伴手禮給我,這點要給他加分~ 

4.jpg

5.jpg

6.jpg

然後他們從尖沙嘴坐天星小輪到中環! 

7.jpg

8.jpg

9.jpg

到了中環再坐摩天輪賞風景

好險現在摩天輪的票降價,成人一人20,小童一人才10港幣,沒坐到還不會太心痛! 

之後還遠端遙控幫他們查好去IFC Mall吃午餐

雖然無法參加整趟行程,但先生都有即時傳照片給我看,讓我很有參與感! 

相信這天以後想起來會很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