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公寓沒什麼大問題,但還是需要重新粉刷一輪~ 

先到Checkatrade上面找一些評價比較好的師傅,再一一聯絡

果然都是評價不錯的,至少在回覆信息方面都非常迅速,這在英國很難得

他們都不約而同說可不可以約平日晚上,因為白天他們都有工程要做

我覺得我太會喬了,喬到三個最後都答應周六傍晚左右來估價

 

這週六真的很忙,早上先去參加小M中學的Open Day, 

然後午餐後馬上吉他課,之後再drop她去play date,再直接趕火車去公寓

我到的時候第一組師傅已經在那裡等我了

聽口音應該是東歐人,大叔已經做這行25年了

人超親切,而且竟然不用我幫他申請parking permit這點大加分

 

第二位師傅也很好聊,但還是比較正經八百一些,他是三位中最細心的

有特別想到破舊的lock要怎麼噴漆,也有發現床頭板其實是沒有固定住的

不過需要幫他申請parking permit 

 

第三位絕對是最正統草根味英國大叔,他感覺是大忙人,來去一陣風

一進來就劈哩啪啦講一大串,而且也不用回家細算,直接當場就估價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白紙黑字細項寫清楚! 

 

以下是需要粉刷+修理的部分: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客廳餐廳的牆全部漆成Dulux Jasmine White,坑洞都補平

Skirting board也要重漆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客廳radiator狀態不好要漆過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客廳壁爐框框重新漆過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客廳大面窗框不用全部漆會太貴,但下面一排重新把木頭磨平+重漆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門重漆,lock那邊怪怪的blu tack去除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原本鞋櫃的坑洞補平,牆重漆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走廊缺一個燈罩要補上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對講機看起來太過老舊,可以考慮換一個新的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浴室天花板都泛黃,一定要刷白色防水漆

* 浴室風扇不幸壞掉,要重找水電師傅來修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師傅不建議換磚塊怕會色差很明顯,但可以稍微幫我把隙縫補漂亮一點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門把不太好開而且都磨壞,之後要請先生換!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房間所有壁紙拆掉,重新補牆,同樣漆成Dulux Jasmine White

* 熱水器的櫃子也一併漆成白色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房間窗框狀態特別糟,要全部重新漆過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房間開燈的繩子沒有把手,都泛黃了,要自己買個light pull裝上去

BTL: 一次約三攤Decorator估價

* 櫃子下面檔管線的板子要漆成白色,而且要想辦法稍微固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